Friday, August 23, 2013

魔女 Eikie Mak 分享男人对你如何一心一意



魔女的平凡生活


我Eikie,20出头,是个羽球教练。
生活平凡不过,日常生活大纲几乎都像是复制出来似的。
睡醒,早餐,教球,午餐,教球,晚餐,看戏,睡觉。
在这"非凡"--非常平凡的生活中,最刺激的莫过于,开会。
瞥过拍拖,最甜蜜的就只有和我的小狗耍乐。
享受?我不晓得享受。。
或许有人说,生活平凡也是某程度的幸福,知足常乐嘛~
不过也未免太乏味了吧。。



其实偶尔真想要转换一下,试着体验不同的模式。
也因为工作类型,称不上是个爱美的女人。
没有化妆 / 购物的欲望,美甲的习惯。
甚至一度怀疑自己是否个正常的女人。
是时候改变了吧~


这天遇上不平凡的它-- V2 子宫卵巢保养品

前天和一位好朋友喝茶谈天,
她向我介绍了V2 -- 子宫卵巢美容&保养。
说觉得这产品不错,要和我分享。
一个女人就算天生丽质,也要懂得保养。
作为女人,子宫保养很重要。
原来V2主要成分都是草药,而且有六种。
主要功效也很吸引,例如有,
胸部丰满结实不下垂,缩紧阴道不松弛。
不但可以改善经痛和白带,更可以消除异味。
淡化色斑,调理内分泌。
延缓更年期,竟然还可以预防子宫颈癌!
最重要的是,V2的生产技术是源自于德国,而且也有大马卫生局品质保证。
这一切激起我对它的兴趣,所以决定了,尝试。。
V2 -- 粉状,一盒20包,20天。
不苦,而且是带蓝莓味~
今天就第2包了!
期待它的功效!!



原来V2都有它专属的,故事。。或许只是个传说?

就趁着这晚上,可算是空荡的时段,不觉意让我发现了关于V2点点的故事。。

五百多年前,有位贫穷的妇人,长年疾病缠身,让她唯一的儿子万分担心。
有天儿子从远方请来一位老郎中替母亲医病
老郎中经诊断后确定妇人的病是在待产生儿时留下的病根
因为在治病过程中,感受到儿子对妇人的孝心,
老郎中便带着儿子到山上採取医病用的草药,
以免去儿子筹措诊疗费用的负担。
果然,妇人服用数日的汤药后,病情渐有起色;
后来人们就把这种草称做『益母草』。





现代的医学证明,V2 能活血调经,其含的益母草碱对子宫有很强的兴奋作用,能促进子宫收缩,有效促进婚姻生活有“如鱼得水


同时,也能改善生理期间造成的水肿、肥胖。腹泻等症状。另外在《本草拾遗》中,也提到益母草有改善色斑,增加肌肤光泽的美容功效。

我的子宫美容谈何简单


V2 我的子宫卵巢美容及保养
就是作为女人的我
自信魅力的秘密武器


1盒含20包
可爱小包装设计
方便携带 / 收藏


V2是健康食品, 不是药。
可以天天饮用。
不含西药、重金属及化学成份。

V2-- 粉状


分量刚刚好,不会太多,不会太少。


的确可以粉状服用,
而且非常方便,它会通过舌头下溶解。
不是问题, 因为它不苦。
蓝莓味,容易入口。 


水的分量多与少,纯粹是自己决定
可是我选择加入少量热水。
然后将它搅拌均匀。


当然,水的分量多就会淡化那味道。
我选择少量是因为,
除了能享受那浓烈的蓝莓味,
而且可以一口喝完,痛快!
就算是赶着去上班也不会花太多的时间,
就可以做一次子宫卵巢美容及保养!


就是这几个步骤,
加上一口蓝莓味。
我一天的子宫卵巢美容和保养就这样完成了。

今天是第6包了!
成效都渐渐露面了。

我可以确实地感觉到
胸部逐渐丰满和结实!!

至于白带之前导致的异味也慢慢消除了!!
总觉得阴道比起之前轻松了不少,
不会时常因为白带的问题而带来沉重的感觉。

好开心哦^~^
以后想穿T-Back就穿T-Back!!!
不用再顾虑那么多了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